女未哒哒

爱网王爱家教,爱名柯爱全职

乱写

         chapter11

  满天繁星点点,虽无月但别有一番滋味。

  “幸村你看,那边那个星星真是大呢。”不二指了指某个星星道。

  幸村莞尔一笑:“是啊,就像众星揽月一般。”

  “可惜这么美的景色却只有你我二人能看到。”不二惋惜着,“他们真是不会……”

  “居然忘了我这个大哥真是薄情呢!”突然响起的声音打断不二的话。

  一个男人从远处踱步走来,一手插兜一手举着电话紧贴耳朵,听完那头人的话后难以置信道“哈?记忆丧失?那为什么偏偏就忘了我啊,真是伤心啊,我会让他想起我的。”

  不二幸村就这样看着这个男人从他们旁边路过,然后继续刚才的话题。

  ……

  “越前给我的吗。”不二坐在床上拿起方案表道,“麻烦你了真田君。”

  佯装坐禅的真田心虚的应了一声。

  没察觉到对方的反常,不二有些期待的翻开方案表。

  他可一直等着和越前过招呢。

  扉页:如何当个成功妻子。

  令人不愉快的名字。看样子越前是想让自己学这个从而和真田在一起。

  翻开下一页,每看完一条"要求"不二的笑容更深一分,直到看到最后一条,他满面春风的将方案表给撕了。

  “不二君你这是在干什么!”听到撕纸的声音,真田立即睁眼阻止道。

  “哎呀,”不二歪歪头继续手里的工作,“龙马说的我有些不好意思呢,这种难为情的东西可不能让别人看见。”

  所以说……他这是成功了?虚惊一场的真田深呼一口气,他还以为他帮倒忙了。

  “真是让真田君见笑了。”不二赔笑,不断放出烟雾弹迷惑真田,“龙马写的非常真诚,尤其最后一句话令我感动不已,糟糕,幸好龙马不在不然我就答应了。”

  见深信不疑的真田一副了悟样子,不二极度不爽的心情好了一些。

  只要控制住了真田,越前做什么都于事无补。

  不过真是生气呢,是他平时太过温和以至于性别被搞混了吗?

  成功的妻子……

  不二表示其实他可以既往不咎,但被怀疑男性尊严这事他必须要给小学弟一个教训!

  ……

  “喂,叫你们这最矮的家伙出来跟我对打。”

  拓植教练刚下达自由对打的命令后,一个黑衣人扔着橘子突然出现在看台上宣战道。

  正是越前龙雅,他此时的目的就是吸引全部人注意力,再把弟弟打趴下,最后帅气摘帽子说出“我是越前龙雅,我家弟弟多谢你们照顾了”。

  一来是彰显身份实力,二来是装个昨晚没成功的哔。

  说道最矮,众人的目光全都看向了龙马。

  被赤裸裸的视线看的十分不爽的龙马压压帽檐,事不关己的开始颠球,“远山,有人找。”

  这种事他打死都不承认。

  远山疑惑的挠挠头,用手比量了一下,“可是超前,你不是跟我一样高吗。”

  “你还差的远呢。”

  “哎?是吗。”远山有些不解冲着龙马问道:“那边的大哥哥你说的是我吗?”

  “不是,我是说那个戴帽子的小矮子。”龙雅指指龙马。

  “我就说嘛!超前,他说的是你。”远山回头得意一笑,可看见龙马的动作笑容有些迷惑:“哎……超前你在干嘛?”

  只见龙马摘掉帽子在抖灰。

  没想到自家弟弟这么不配合的龙雅有些尴尬:“我是说那个正在抖帽子的矮子。”

  龙马顺手把帽子戴在远山头上。

  “现在没戴帽子那个。”

  龙马又把帽子戴回去。

  “戴了。”

  摘掉。

  “没戴。”

  戴回去。

  这一套动作重复好几遍后龙雅还是忍受不住:“那边那个小鬼你自欺欺人有意思吗!”

  龙马继续颠球,装没听到。

  幸村噗的一声笑了出来,“真是可爱呢。”

  迹部微不可察的点点头。

  再次装哔失败的龙雅扶额:“越来越不可爱的小不点。”如果不是知道这小家伙失忆,他都以为他是故意和他对着干。

  听到这熟悉的称呼,龙马立刻知道了这是谁。

  前来复仇的私生子。

  真是用心险恶,在这么多人面前羞辱他进行报复。

  “小不点你还没想起我是谁吗,啊啊真是的,所以说到底为什么会失忆啊。”龙雅摘掉帽子,连皮带肉的咬了口橘子。

  一张酷似龙马的脸,瞬间引起轩然大波。

  要的就是这种效果的龙雅心里直点头。

  “我是越前龙雅,我家弟弟多谢你们的照顾了。”

  “哎哎?小不点你居然有哥哥?!”←菊丸

  “我居然都不知道你有哥哥呢!越前!”←桃城

  “越前的哥哥吗……”←不二

  那个想当小三的哥?←迹部

  龙马面无表情道:“我没有哥哥。”

  冒充他哥和前辈们打好关系什么的想都别想!

  不二思索着昨天遇到的人,他敢打赌绝对是越前的哥哥。是因为丧失记忆忘掉自己的哥哥吗……

  他有个好主意……

  ——————tobecontinued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