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未哒哒

爱网王爱家教,爱名柯爱全职

205的笨蛋们

  胶水篇(2)

  “对前辈也太没有礼貌吧!”

  “速度笨蛋前辈你好吵。”

  “这句更过分了吧!速度笨蛋是谁啊你在对谁用尊称啊!这句话完全没有我的影子了吧!”

  “……好麻烦。笨蛋速度前辈你可以让一让吗,我们要过去了。”

  “换一下位置也不行啊!”

  ……

  切原震惊的看着财前把谦也怼的体无完肤,佩服之情油然而生,脑海里开始浮现着'真田副部长你好吵''黑脸大叔你可以让一让吗'怼真田日常。

  “真的受不了了!”谦也抓狂的挠头,“简直比小春裕次的还要过分,他们都没有拉手!”

  是啊是啊,他们是抱在一起的。财前完全搞不懂谦也在烦恼什么劲,虽然真的很恶心也不用着一直说吧。

  见谦也这么喋喋不休他也烦的狠,随口说出一个理由打发着:“切原有牵手癖我也没办法。”

  顿时切原睁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盯着财前。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财前从切原眼中看到了这些。

  “原来是这样啊……怎么可能啊!哪有这种癖好啊我都没听说过!”谦也右手刀往空气中一甩自我吐槽道。

  财前无奈的叹气:“老是用这种吐槽方式会变得没有人气的,谦也桑。”

  “是啊是啊会没有人气……我乐意啊!话说不要转移话题!”切原切身体会到财前刚才的心情——无语。财前一遇到谦也会自动开始疯狂吐槽模式,不见谦也吐血身亡根本就停不下来。被真田教育过'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切原很识相让这两个人继续聊天,转过头开始观察周围的人,被一堆聚集的人吸引了视线,视力不错的他一眼看见被围在中间的日吉。

  “日吉长大了。对吧,迹部。”忍足像妈妈桑一样感慨。

  “啊嗯——总算变得华丽起来了。”迹部打响指。

  “这样可不行啊。”

  “日吉日吉你为什么不剃光头啊。”对此感兴趣的慈郎问。

  “这可不行啊日吉,虽说入了佛门是好事但不能不吃早餐啊,最起码吃些清淡的斋菜,不然以后会留下胃病的。是吧,宍户前辈?”

  “长太郎说的对,不吃早餐很逊的。”

  “你不会被女朋友甩了后想不开了吧。”向日猜测。

  “嗯嗯很有可能啊,别太伤心了日吉。”侑士拍日吉肩安慰。

  这几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叽叽喳喳,每随他们说完一句话日吉就爆起一个青筋,合十的手气的直发抖。

  胶失效后的第一时刻他绝对要以下克上冰帝!!

  然后再把那个海带头克了!!

  并不知道自己被记恨的切原贱嘻嘻的笑了几声:真是惨不忍睹啊,蘑菇头。

  最后打破这个场景的竟然是海堂。

  顶着众人诧异的目光,海堂红着脸将手中饭盘推到日吉面前,眼神躲闪解释道:“切,只是多打了一份而已,嘶——”说完双手插兜加快脚步走了。

  “……原来海堂还是个傲娇。”侑士望着海堂的背影,复杂道,“日吉你的室友不错嘛。”

  日吉望着眼前的饭盘心中泛起一丝感动。

  以后,他少讲点怪谈给海堂听好了。

  毕竟他还是吃不了饭。

  被海堂这仗义般举动感动的不止日吉冰帝一群人,还有某个看热闹感性的海带。

  “真是没想到海堂……有时间和他一起打游戏吧!”多多关爱内向蛇,有助他健康成长。

  “海堂意外的人很不错。”财前附和道。

  “哎??”对这突然响起的声音切原十分震惊,看看财前身边已经空无一人,他问:“你那个前辈呢。”

  “和某个节奏狂比速度。”

  就在刚刚——

  “虽然我也知道这么说不太好……但这种友谊牵手绝对不会发生在你身上!这其中一定有秘密!”用手一指财前,谦也确信道。

  他和小光认识两年搭个肩还要看他心情,和这个别人家的队员没认识到一个月就好到牵手了?绝不可能!

  财前对谦也这个说法十分不满,本就无表情的脸看起来比以往更有压力:“是啊只有像谦也桑这样的笨蛋才会拥有友谊牵手,没准还同时拥有牵手癖。”

  谦也刚想反驳,听力的不错的他却听到不远处的神尾:“跟上我吃饭的节奏吧!”

  “哈?若是说道速度当然是我这个大阪的浪速之星更胜一筹吧!就让你见识一下浪速之星的吃饭速度吧,神尾!”完全被速度吸引了注意力,谦也气势汹汹的冲了过去。

  财前:“……”

  回忆结束。

  “那我们也去吃饭吧,我快要饿死了。”

  切原迫不及待的拉走财前,一屁股坐到日吉的那张桌子上。

  这时候冰帝一群人已经散了。

  “切,你们干嘛坐过来。”日吉一脸嫌弃,他总觉得这两人是来看他笑话的。

  “要不是今天情况特殊你以为我愿意和你坐一起吗,蘑菇头。”切原举起勺子不爽的指向日吉。

  “那就吃你的饭吧,海带头。”回怼一句后日吉继续研究该怎样吃饭。

  手上稍微用力,可依旧连个手指都动不了,用手尖拿筷子是行不通了。

  还在他思索的时候,只听"啪嗒"一声,一抬头,海堂抿着嘴微红着脸端着饭盘坐在他旁边。

  海堂伸手捞过日吉的筷子,劈开,随便夹起些食物递到日吉嘴边,假装看着窗外:“别,别误会,只是可怜你罢了。”

  三脸目瞪口呆.jpg

  柳前辈,我好像看到了天使←某海带内心。

  真是个好人←掏出手机准备记录的财前内心。

  “……我只用自备的筷子,在球袋里。”←有洁癖的日吉。

  海堂夹菜的手一顿。

  真是可怜啊海堂。财前同情着,随手给海堂的尴尬脸拍下来。

  不过日吉,真不值得被同情啊。

         ——tbc

评论(7)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