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未哒哒

爱网王爱家教,爱名柯爱全职

乱写

        chapter12

  最终越前兄弟的对打还是没打成,因为龙马的残忍拒绝。

  龙马表示他才不会给私生子任何能报复的机会。

  赏给龙雅一个唾弃的眼神后,和迹部一起走向另个球场走去。

  “小鬼,你和你哥关系不太好?”见周围已经没有人,迹部思忖了半刻还是把疑问问出口,自打越前龙雅出现后小鬼心情一下低落了许多。

  “他不是我哥。”龙马瞪眼强调着。

  “算了,”不说就不说吧,“如果有需要就找本大爷帮忙。”迹部轻拽下龙马的帽檐,他的声音不算大但足以让对方听见:“有我呢。

  被这一拽龙马踉跄一下差点晃倒,待他正了正帽子迹部已经走到了对面的发球区,并不宽厚的背影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有安全感,一时间他竟有些踌躇。

  迹部自打弃恶从善重新做人,人品真是没话说,如果让他来帮忙"驱赶私生子"没准真能成功。毕竟是迹部财团的少爷,根据看过的小说设定,这种背景的一定会跟会黑道有点关系,没准本人就是个有名的黑道大佬。但越前龙马他可是个要强的人,求人这种事他还真做不到。

  再三考虑,龙马决定破罐子破摔,反正猴子山大王都说有事就找他,这也不算求。

  “迹部前辈,帮个忙。

  他……对我图谋不轨。”

  ……

  “小不点……”

  为什么躲煞神一样躲着哥哥啊,龙雅委屈的一比那啥,虽说忘了哥哥但用不着这么反感吧?

  “你好,越前的哥哥,我是越前的学长不二周助。”不二的脸上挂着礼貌般的微笑上前打招呼道。

  “你好,我家小不点承蒙你的关照了。”龙雅望着龙马离去的方向,有些心不在焉。

  再次在对方的身上感受到同类的气味,不二不动声色道:“越前真是个厉害的孩子呢,如果没有他我们青学不可能全国大赛夺冠。”

  马屁拍到了正确位置,“他还差的远呢。”虽是龙雅这么说,但他语气里透露出满满的自豪。

  “越前真的十分可爱,如果有一个这样的弟弟一定很幸福吧。”话锋一转,不二把话题往了奇妙的方向带过去:“不过我有个弟弟也十分可爱,他叫不二裕太,从小就非常喜欢粘着我。还记得小时候我们和家人一起去商场,之后走散了裕太哭个不停,我用手偶玩具逗着他,他一下子就笑了,真是天真无邪呢。”回忆起当时的画面,不二忍俊不禁的笑了出来。

  “啊抱歉抱歉突然说出这些话。”想起这样十分失礼,不二不好意思的道歉道。

  “没有没有。”龙雅不在意的摆摆手,也开始回忆起过去,“说起来我家小不点小时候也非常可爱呢,整天像个金鱼大便一样粘在我腿边,甩都甩不掉。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去里昂大妈家偷橘子,结果被她家的大狗撵了一公里,那次以后小不点说死不在跟我去偷橘子,哈哈。”

  “呵呵,真是有趣呢。有一次我和裕太……”

  “万圣节那天,我和小不点……”

  娓娓而谈的两人不停的说着自己弟弟的趣事,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话题也从"我和弟弟发生过的事"变成了"好想天天吸弟弟"。

  不知何时聊着聊着龙雅就说到了关于龙马失忆的事,本因遇到同类人所带来的喜悦也淡了下去。

  “真是伤脑筋啊,小不点完全不想和我一起去打球啊。”咬了一口橘皮,苦涩的味道在嘴里蔓延开来,“看样子他还很讨厌我啊。”

  “如果是这样,那先让他改变对你的看法呢?”作为知己,热心的不二提出办法。

  “你有办法?龙雅的眼睛一下亮了起来。

  “越前他有一个喜欢的人,如果你撮成他们说不定就他就会对你改变看法。”不二伸出食指说道,“他叫迹部景吾,就是刚刚和越前一起走掉的那个,他似乎一直没答应越前的表白。”

  “什么?男人!”龙雅吃惊的喊了出来。

  自家小不点就这么给了一个男人?!

  都没让哥哥抱过的小不点以后天天让一个陌生男人抱?!

  从心底涌上来的醋意霎时间淹没了龙雅,手上的力道不断加大,橘子瞬间被捏烂。

  “迹部景吾?”龙雅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来。“谢谢你告诉我这么有用的消息,不过我并不打算撮合他们。”

  “就算小不点日后讨厌我也罢,我是绝对不会把他让给别人的。”龙雅目光凌厉,神情势在必得。

  果然对弟控来说,这件事最不能容忍了。

  不二扬起嘴角,计划成功。

  ——————tobecontinued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