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未哒哒

爱网王爱家教,爱名柯爱全职

【all越】话可以乱说,但东西不能乱写啊!

   chapter1

  我看到了,不二前辈笑容下的哀伤;

    我看到了,不二前辈仰望天空时流下的泪水;

  我看到了,你所看到的那一幕。

  不二前辈啊,你明明知道了那不堪的真像你何还要忍耐呢?

  我不知道,爱会有多伟大;

  我不知道,爱会让人变得多卑微;

  我只知道,他和他让你受了伤害。

  他们在网球更衣室深情的接吻,诉说着甜蜜的情话;

  他们在大街上浪漫地牵手,周围弥漫着爱情的气息。

  我曾想站出制止这一切,而你摇摇头拉住我。

  你说只要能和他在一起,这都无所谓,如果说破这件事,你和他再无可能。

  不二前辈啊,你为什么这么痴迷于他呢。

  你明明知道的,手冢前辈他、

  爱上了迹部啊。

  你们、

  在无可能了啊。

  ……

  …………

  “噗,咳咳咳咳!”

  看完以上内容的龙马成功被口水呛到。

  “喂喂,越前你没事吧。”

  注意到这边的情况,裕太放下手机担心的问道。

  “没,咳咳,没事。”

  平复一下心情,龙马再次把目光转向手机屏幕上表情复杂。

  只见最上面黑体大字写着:

  【原创】学妹有话说(青学网球)(冢不二/冢迹)(虐)

  他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

  他们宿舍一共四人:他,远山金太郎,不二裕太,利利亚丹德·藏兔座。

  平日里他会和藏兔座聊天消磨时间,在不济也会陪远山金太郎出去打上一球,可今天这两人都不知所踪,独自训练也没意思,无聊的龙马只能翻翻手机。

  为什么不和不二裕太聊天或打球?

  他倒是想,可是不二裕太天天捧着手机不知道在和谁聊天。

  偶然想起菊丸前辈曾说过他们学校论坛中有很多关于网球部的消息,抱着好奇的态度龙马点了进去。

         除去xx班谁谁谁考试第一,谁谁谁闹出笑话外,可以说其他全是关于青学网球部的。随手点开几篇,不外乎都是"我们学校网球部好强"、"好强好帅我要当后援团"等没有营养的话。觉得无趣正打算退出去的龙马就在这时发现了这篇与其他"妖艳 jian 货"不一样的清流。

  以为这是某个一年级对网球部发牢骚的龙马就这样点了进入。

  谁知道这是她的所见所闻啊!

  龙马表示,他是真没想到部长和不二前辈是这样的关系,猴子山大王是这样的人。

  在开放的美国,同性恋已经习以为常,走在大街都能遇到好几对。所以龙马除了刚开始有点震惊外,现在已平静下来。

  虽然上面明摆写着'部长和不二前辈是恋人,但部长背着不二前辈和猴子山大王偷情",但熟知部长为人的龙马硬是给理解成"猴子山大王当小三勾引部长"。

  这样想着,龙马怒火中烧,恨不得现在就去找猴子山大王打一顿。

  这也只能想想,毕竟不二前辈为了和部长在一起宁愿装作不知道,他现在这样一去反而还害了不二前辈。

  “呐,不二前辈的弟弟,你认为迹部景吾是个什么样的人。”喊了一声上铺的裕太,龙马冷不丁问道。

  裕太一愣,虽然他不知道越前为什么突然这么问,但他还是想了一会儿,老老实实回答:“高调自恋但强大,今天的练习比赛我输得很惨呢。”

  龙马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看样子不二裕太不知道猴子山大王是不二前辈的情敌。不过也对,不二前辈也不是会把这种事到处说的人,没准他还是网球界里第一知道的人。

  “你问这个干什么啊?”

  “没事。”

  “哦……等等都这么晚了越前你要去哪里?”

  看着换好衣服戴上帽子准备出门的越前,裕太有些不解。

  龙马压了一下帽檐:“散步。”

  “那我们寝室不就剩我自己了吗?我会很无聊的,你不要……”

  “再见。”

  本想着散散心,可不经意间龙马就走到了练球场外。

  u17的路灯不算太亮,隔着这么远的距离他只能依稀看见球场内有两个人正在比赛,可是谁就不得而知。

  “不错嘛——”

  龙马勾起嘴角,走了过去。

  黄色小球快速地穿梭在发球区,大汗淋漓的两人打的十分畅快。

  “不亏是手冢啊,不过本大爷是不会输的!”

  本想着上前观看的龙马在听到这个声音后硬生生地退了回去。

  真没想到居然是他们。

  躲在一棵大树后,龙马小心翼翼地探出半个脑袋观察。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后他在心里狠狠唾弃下现在的行为,他都不知道自己在躲什么!

  不过真是没想到,一出门就看到猴子山大王和部长在密密"独处"。

  仔细一看,猴子山大王全程都在笑;再仔细一看,部长的冰山脸居然有些融化的迹象。

  俗话说的好: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下龙马对此事又确信了几分。

  脑海里浮现出不二前辈落泪的模样,龙马不由得心疼了一把。

  “这种人,最差劲了。”龙马握紧拳头猛地砸向树干,不理会手的疼痛,冷哼一声后大步离开。

  第二天

  站在高台上的拓植龙二教练目视国中生全部做完训练单的内容后,下达新的指令:

  “现在开始自由单打,自行选择对手后依次比赛。”

  龙马听到这个指令后二话不说站到迹部面前,手持网球拍指向他道:

  “猴子山大王,来一局。”

  这并不是询问,而是命令。

  突然被龙马这一宣战,迹部真感觉有点"受宠若惊",当然,既然被宣战了,哪有不答应的道理。

  右手抚摸着泪痣,迹部高傲的笑道:“小鬼,输了可不许哭鼻子啊。”

  “放心好了,我一定让你哭的停不下来。”

  “啊嗯,真是会说大话啊小鬼。”

  “实话而已。”

  周围一群人均被他们二人的战火所吸引过来,眼看着这场"嘴炮"愈演愈烈,大石不禁担心的询问手冢:“不阻止真的可以吗?”

  手冢抱臂所问非所答道:“走吧,该去准备了。”

  “真是有趣呢。”幸村遗憾的摇摇头:“其实我也想跟那孩子打一场呢,真是可惜。”

  “我也想和超前打啦!!超前!超前!”远山不高兴地大喊大叫。

  真田沉默不语。

  视线转回这一边,二人似乎觉得单纯的"嘴炮"没意思,于是加了一个赌注:输者必须满足赢者一个要求。

  “小鬼,输了就要说到做到。”

  “呐,输者若是做不到就离开合宿怎么样。”龙马玩味的说道。

  “先等一下,越前。”不二不知道跟哪里窜出来阻止道,“可以把这次机会让给我吗。”

  宝蓝色的眼睛瞬间睁开:“我很想和迹部过一招呢。”

  聪明的迹部一下就猜到了不二的意图:给弟弟报仇。

  昨天不二裕太以1:6惨败给他。

  “……那这次就让给不二前辈吧。”

  迹部懂但不代表龙马懂,瞬间理解为"我要和勾引手冢的迹三过过招"的龙马果断把这个机会让了出去。

  不二喜笑颜开:“谢谢你了,越前。”

  眼看着形式不利,迹部俯视着龙马挑衅道:“本大爷可没有答应啊小鬼。怎么,你是怕输给本大爷后丢人吗?”

  他表示一点都不想和不二周助对打,还记得上次不二裕太被慈郎完败后不二周助每天下午准时找慈郎"练球"。他不是打不过不二周助,只是嫌麻烦而已。

  "迹部君是嫌弃我吗。"不二皱着眉头,露出一个受伤的笑。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让不二前辈难堪?!

  龙马火了。

  “喂,猴子山大王,我最看不起你这样的人。”直视着迹部的眼睛,他毫不掩盖的表示出对迹部的反感。

  “啊?”没反应过来的迹部。

  “不二前辈抱歉,果然还是让我来吧。”

  龙马强势地态度容不得不二拒绝。

  糟糕,看来玩过头了呢。

  不二想道。

  ——————tobecontinued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