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未哒哒

爱网王爱家教,爱名柯爱全职

【all越】话可以乱说,但东西不能乱写啊!

        chapter2

  这场比赛将近进行了四个小时,其他人比完后陆陆续续地围了过来。

  手冢皱眉观察着这场比赛,他总感觉今天的越前有些不对劲。这场比赛中越前的速度和实力虽然有所提升,但是进攻时总有些过于心急。

  天色渐渐暗淡,而这场比赛还在继续,最终,胜利女神还是站到了龙马这一边,一阵风把伫立在球网上黄色小球吹向了迹部的场地,龙马以7:6的比分险赢迹部。

  还未等自己的呼吸喘匀,龙马便抢先开口嘲讽道:“你还差的远呢,猴子山大王。”

  “运气好罢了。说吧,小鬼你想要本大爷做什么?”就算输,也要君临天下的迹部无所畏惧道。

  “离你不该接触的人远一点。”

  让下这句话,龙马留下的只剩一个背影。

  这就是他能为不二前辈做的事,这样以来猴子山大王就不会纠缠部长了。

  什么叫不该接触的人?

  迹部懵了,围观群众懵了。

  当日下午,金色小春无意中感慨了一句:"好霸道好帅啊,这就是爱吗。"被观月初听到后,他以短短两天时间就把这个消息传遍了整个国中合宿生。

  你知道越前龙马那句话的含义吗?他的意思是说让迹部景吾离品性不好的人远点,如果被带坏了他会心疼啊!

  ……

  和猴子山大王打了一下午的球,龙马的肚子早就饿的咕咕叫了,不过因为洁癖作祟,他硬是忍到洗完澡后再去吃晚饭。

  拿了最喜欢的烤鱼和茶碗蒸和自带的panta后,正好看到桃城在一个角落里向他招手,龙马便直径走了过去。

  无意中瞥到和幸村坐在一起的不二,迟疑了半刻,他又返回从食物区端出一样食物。

  正和幸村谈笑风生的不二突然感觉灯光被一大片阴影遮住,抬头一看,龙马赫然站在他面前。不二主动邀请:“越前,要不要一起坐啊?”

  龙马不语,伸手把托盘里的一样食物端出来放在不二眼前。

  “这是什么?”

  “猪心汤。”

  第一次安慰人龙马还是有点羞涩的,还未等不二做出回答,他便头也不回的离开。

  俗话说吃什么补什么,不二前辈被部长伤了心,吃点猪心补补……没错吧?

  “不二君有个很好的后辈呢。”幸村笑道。

  他一直以为那个孩子嚣张蛮横又冷漠,没想到也是个尊敬前辈的好后辈,真是出乎他的意料。

  “是啊。”不二很开心,他想他是第一个受到龙马如此待遇的人。

  “啊,猪心汤,是说不二前辈缺心眼需要补补吗。”目睹全过程的切原完全不过大脑的秃噜出一句。

  还未等他笑出来,便被对面辛村凌厉的眼神吓得憋回去。

  真是吃饭都堵不住嘴!

  躲在一旁偷听的观月用手指卷卷头发,他好像又知道了什么。

  ……

  “越前今天你挺能干的嘛,可以说真不愧是你啊!”待龙马坐下后桃城的嘴便没停下过。

  “嗯。”龙马敷衍着。

  “学长请你吃汉堡哦,大方吧。”桃城笑嘻嘻的从自己的饭盘里拿出一个汉堡。

  龙马无奈道:“……momo前辈你又在吃汉堡啊。”
  “汉堡可是我桃城的代名词啊!”说完他还大吃一口。

  “我跟你说越前我们寝室的胡狼学长真的太黑了,一到晚上如果不开灯的话根本看不到他哈哈有一次胡狼学长向伊武搭话,伊武还以为他撞鬼了呢啊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一口气的将自己寝室的趣事抖出来,桃城捧腹大笑。

  “喂喂,越前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意识到龙马一直在看向某处,桃城不满的喊道。

  “momo前辈,你认为猴子山大王是个怎样的人。”龙马左手撑着脸皱眉问道。

  “哈?”

  顺着龙马视线看去,只见部长端着饭盘向迹部走去。

  “嗯……”桃城认真思考,“很强吧,还记得我很久以前和神尾跟他双打对打过。不过也不算和他对打,毕竟那时候他只让桦地不断回击,自己却坐在一边看热闹。啊啊想起那时候的事我就生气,橘的妹妹明明不想和他约会,他却硬拉着她的手强迫她!真是讨人厌啊!”

  听完这件事,龙马对迹部的印象更不好了。

  果然这人差劲到了极点!

  他突然意识到如果继续任由不二前辈和部长在一起的话,反而会害了前辈。以前他顶多以为部长是抵挡不住猴子山大王的诱惑,只要猴子山大王不继续勾搭,部长就会收起心思好好和不二前辈过。可谁承想部长会主动找过去!
  试问这种完全被小三迷的五迷三道的人还有抢救过来的希望吗?
       
  龙马表示对手冢失望至极,这样的部长根本配不上不二前辈,为了不二前辈的幸福,他只能当回坏人"拆散"他们了。

  “喂喂越前!真是的你在发什么呆啊!”桃城伸出手在龙马眼前晃了晃。

  “抱歉。”

  “你是不是生病了?如果生病了千万不要扛着知道吗!”

  “是是,momo前辈你好吵哎。”

  ……

  吃完晚饭的不二委婉拒绝了幸村一齐出去散步的提议,因为他打算去找亲爱的弟弟聊聊天,顺便感谢一下小学弟的关爱。

  “那个……请问发生什么事了?”

  看见某只海带可怜巴巴地跪坐在走廊里,不二担忧地问向一脸怒气的真田。

  好吧,其实不二是不想管的,但由于切原的请求的眼神让他不得不管。

  真田平复一下心情,向不二鞠了一躬:“我替先前赤也在食堂对你的不尊敬表示歉意。赤也!”

  “是!”被真田突然一喊,切原吓得一激灵:“不二前辈对不起!我再也不敢没大没小了!”标准的跪拜。

  原来是被真田教育了。

  “不二前辈请您原谅我吧!”

  切原抬起头,泪汪汪的看着不二。

  不二半蹲下身子伸手摸了摸切原的头发:“真是可怜呢,我原谅你了。”

  “不二君你不必勉强,不给他赤也点教训他是不会老实的!”真田态度坚决,非要给切原来一下制裁。

  不二一愣,随后一副悟出来的样子道:“……原来如此。是我不对,我不应该你对切原的训练,切原,现在帮助你只会害了你,对不起了。”

  啥??

  切原一脸懵逼的看着站起来的不二。

  “真田君,虽是这样说,但我想这样的体罚有点太残忍。”不二从裤兜里掏出一小瓶东西递给真田:“这是乾特地为我制造的可携带乾汁,非常有营养,我相信用这个替代切原一定会很高兴的。”

  不,一点也不高兴!

  切原抱住害怕的自己,深为之前的嘴欠而后悔。这个男人实在太可怕了!

  “多谢。”看到切原吓成这样,真田突然有种"乾汁在手天下我有"的成就感。

  反正现在横竖都是死,还不如拼一把。已经陷入绝境的切原咬咬牙下定决心,猛的站起试图从真田手中抢夺乾汁。

  真田反应极快,下意识握紧手到没让切原得逞。

  “竟敢以下犯上!”他的眼睛瞪的老大,那样子就像是要活剥了切原一样。

  “我也不想啊副队长!”切原的手灵活挤了进去,捏住乾汁一角:“我不想死啊!”

  不二不知所措,他想上去劝架但无从下手。

  就在这时,“喂,你们打算闹到什么时候啊。”龙马不知何时倚在门框上抱臂看着这场好戏。

  趁着真田出神的一刻,切原迅速夺走乾汁,一溜烟跑进了202。

  “切原、赤也!”

  真田青筋暴起,若不是不二拦着,他肯定立马追上去。

  “不用担心真田君,”不二掏啊掏,“我还有一瓶呢。”微笑。

  怒气消了一半的真田突然感觉这个人有点可怕。

  “哎……不错嘛。”龙马不停打量着不二和真田,露出一个不明所以的笑。

  他有个大胆的想法。

  如果让不二前辈移情别恋的话会不会更轻松一点呢。

  ——————tobecontinued

  

  

  

评论(3)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