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未哒哒

爱网王爱家教,爱名柯爱全职

205日常段子

日常日常

01
切原:“财前,你为什么要戴五个不一样颜色的耳钉呢,很难看的。”

财前:“切原,就算你很努力的再找话题,但是我还是不想理你。”

切原:“不是啊,我是真的很好奇啊,银色的不更帅气些吗,要是我的话我一定选择银色!”

财前:“我认为那么不适合你。”

切原:“那什么颜色适合我啊?”

财前:“粉色。”

切原:“……击溃你!!!”

02

不知道为什么聊到名字话题

海堂:“我很不满自己的名字,实在太像女孩子了。”

日吉:“同意。”

切原:“那这样说的话财前的名字也很像女孩子哎,哈哈哈哈,仔细一看你们的名字都好像女孩子,除了我,赤也一听就是个帅气的男孩!”

财前:“正确来讲,我们的名字是男女通用,而你就不行了吧。”

切原:“唔——”

日吉:“那样的话,切原赤也子。”

切原:“什么鬼啦!很难听的!”

海堂:“嘶——是切原赤子。”

日吉:“切原也子。”

财前:“应该切原海带子。”

海堂、日吉:“对,应该是这个。”

切原:“击溃你们!!!”

03

切原:“你们看,兔子!”

日吉:“你是从哪里搞来的?”

切原:“餐厅后厨,被关在笼子里很可怜啊,看样子他们是准备做兔子肉啊。”

财前:“那你为什么只救回一只兔子呢,做成兔子肉的话应该有很多兔子吧。”

切原:“对哦!”

然后切原就把后厨的所有兔子都救了出来。

财前:“既然如此你为什么不把猪救出来呢。”

切原:“……对哦。”

财前:“哈?!!”

评论(2)

热度(1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