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未哒哒

爱网王爱家教,爱名柯爱全职

205的笨蛋们

  胶水篇

  “你还在磨蹭什么啊。”洗完漱回来的财前单手用毛巾擦着脸,面无表情的看向垂着脑袋坐在床上的切原。

  黑色的海带头遮住了他的眼,让人看不到他的神情。

  “财前……”良久,切原发出蚊叮般的声音,抬起双手生无可恋:“我的手,被粘住了。”

  财前不解地眨眨眼。

  经过一番解释后财前明白了事情经过:切原的鞋开胶了,他用胶粘的时候不小心弄了一手。

  默默盯着那两只大拇指食指和中指都紧紧捏在一起,比七模样的手,财前抽搐着嘴角笑了出来。

  “噗。”

  “喂!!”切原炸毛。

  财前露出一个坏笑,掏出手机把切原这个蠢样记录下来,博客又有东西更新了。

  “喂!不要照了看过来帮忙啊!”切原不满的踹着腿大叫。

  “haihai。”

  财前几步走到切原的面前,近距离观看那两只造型奇葩的手,他好奇的问道:“你是怎么做的的。”

  一只手被粘住很常见,两只手都被粘也太诡异了吧。

  “那种事不重要!”切原恼羞成怒,“快帮忙啊,我挣脱不开啊。”

  财前无奈的叹了口气,弯下腰伸手分别握住

  他的大拇指,食指中指:“忍住。”

  “哎?啊啊啊啊啊啊啊!”

  205响起了杀猪般的惨叫。

  切原挂着眼泪朝着两只惨不忍睹是手吹着冷气:“好,好疼。”

  财前事不关己的坐在切原旁边,平淡的声音提醒着:“还有20分钟。”

  见财前的左臂将要放后撑在床上,切原忽然想起那个地方洒满了胶水,“等等!”他眼疾手快地拽回财前的手,顶着对方疑惑的目光挠头解释道:“刚刚我把胶水放在那块,全洒了。”

  “你是笨蛋吗把胶水放在床上。”财前将那只被切原握住的手举起,平淡的嗓音似乎叙说着与他无关的事:“托你的福。”

  这才感觉不对的切原试着收回手,但他的手根本不听他使唤,依旧甜蜜地牵着财前的手。

  糟糕。

  切原的脸挤成一团,还是晚了一步!

  待日吉回来便看到财前和切原要好的牵着手,表情很是沉重。

  ……他们感情什么变得这么好了?

  他有些奇怪,不过两个大男人牵着手太恶心了。

  听完他们的遭遇后,日吉嘲讽着切原:“真是蠢,居然连粘鞋都粘不好。只不过手被粘上而已,用力一拽不就下去了吗。”

  “哪有那么容易啊!”切原咬牙道,“超痛的!如果硬是拽下来手会废掉的!”

  财前表示赞同。

  日吉不屑:“这么点疼痛都忍受不了你们还真是逊毙了,要是我的话一定能下克上。”

  “哦?要不要来试一试啊?!”切原不服。

  日吉捡起掉在地上的胶水,毫不犹豫的往自己手上倒。

  于是海堂回来后便看见财前切原手牵手给双手合十的日吉拍照。

  日吉表情那叫一个羞愧。

  “嘶——你们在干嘛。”海堂抬脚走过去,无意中踢到扔在地上的胶水,他左看看手牵手,右看看双手合十,总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

  “你们,”他斟酌了一下语言,道:“幼稚。”连财前都跟着玩胶水,这寝室吃枣药丸。

  “海堂,要不要你也来试试啊。”抱着有难同当的心态切原崩坏一笑。

  “这是个下克上的好机会。”日吉严肃点头。

  财前拿起手机对准海堂,不言而喻。

  “不要。”海堂果断拒绝。

  ……

  最后这件事的解决办法就是等。

  等胶失效后自己掉。

  对没错,因为他们都忍受不了手都被撕掉一层皮的疼痛感,要面子的他们也不大打算去医务室。

  “事到如今只能这样了,先去餐厅吃饭吧。”

  自助选餐区

  “别忘了我们的惯用手被粘住了。”见切原的饭盘上食物堆成小山丘,财前提醒着。

  切原这才一副惊醒的样子:“噢——我忘了,我不会用左手拿筷子啊!财前你拿了些什么啊。”

  “红豆年糕汤,可以用勺子。”

  “对哦,用勺子比较方便啊!那这样子我也要这个吧!”

  “呐,小光,就是你在喜欢吃红豆年糕汤也不能顿顿吃啊。”突然冒出的白石摇摇头无奈道。一顿三餐都是红豆年糕汤什么的营养不均衡啊!

  就像刺猬被人突然碰到一样,财前全身的刺全都竖起来,比平常更加毒舌:“这是我的事不用部长来管吧?部长如果闲的没事干的话可以去把毒草全都拔掉。”

  “出现了——小光的讨人厌的一面!和以往一样一说到红豆年糕汤的事便毫不退步呢。”白石故作惊奇的喊道。

  “财前你对白石前辈太没有礼貌了吧!。”切原不满的大叫,看向白石时,两颊浮起迷之红晕,“白石前辈,财前这家伙就是这样你不要生气。”

  经过天使化事件,白石在切原心里已经变成了了'值得尊敬崇拜有眼光'第一名,好感是突突突的往上涨,若不是怕自己走后柳前辈想他,他早就跳四天宝寺了。

  ——喂喂完全少女了吧,迷妹见到偶像的既视感好不好。财前在心里吐着槽。

  “我知道我知道,财前很难相处吧?其实他的本质是个害羞内向的好孩子,有些事就麻烦你多多照顾了。”

  ——不,这是海堂的本质。

  “既然白石前辈都这么说了,我自然会照顾他的。”切原挠挠头笑得犹如两百斤的傻子。

  ——这算什么,交接仪式?明明切原就是个麻烦制造者。

  “立海大的下一任部长真是可靠呢。”

  “哈哈哈哈,哪里哪里。”

  对这两人深深无语,财前深叹一口气将目光转向别处,正好看到日吉像尊大佛似得坐在那,桌面上干净的连个饭盘都没有。

  忘了,日吉两只手粘在一起,没办法拿饭盘。

  “哎?日吉你为什么干坐在这。”从旁边路过的向日问道。

  “修行。”说不出真相的日吉如此道。

  将双手合十,双目紧闭的日吉打量了一个来回,向日震惊:“入了佛门吗。侑士快看,日吉他入了佛门了!”

  财前将怜悯(幸灾乐祸)的目光收回,这边互吹的两人也吹完了。

  “白石前辈再见。”

  “再见。小光,记住不要老是吃红豆年糕汤啊。”

  财前敷衍的应了声。

  “呐,财前,看来我的主意很不错吧。”切原突然蹦出没头没脑的一句话,搞得财前疑惑一下。

  “就是这个啊。”切原抬抬两只粘在一起的手,上面盖着一张掩耳盗铃般的白布,“看,白石前辈根本没有注意到。”

  “……”财前无言以对。

  “呜哇!你们是在牵手吗?!”突然出现的谦也看见他们牵起的双手吓得后退了一步,嫌弃十足道:“小光,你平时一直说我恶心什么的,其实恶心的是你吧,两个大男人牵着手很肉麻啊。”

  “……谦也桑,你好吵”。

  ——tbc

  

评论(12)

热度(1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