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未哒哒

爱网王爱家教,爱名柯爱全职

乱写

  chapter16

  幸村白石真在一起的话,那今早他们莫名其妙的对话就能解释清楚了。

  没想到都发展到那个地步。

  保守派的真田老脸一红,没想到幸村那么一张清心寡欲的脸下有一颗这么火热的心。

  “我尊重幸村的决定,只要他日后不后悔,我便永远会支持他。”真田佯咳两声,脸上的绯红慢慢褪去,他直起身子看着远方铿锵有力道。

  这是他现在唯一能做的。

  龙马感叹原谅帽的神奇之处,此时真田的圣父光芒照耀大地,他伸手拍拍圣父的肩……腰安慰:“真田前辈你也别太难受。”难受死了最好,这样不二前辈才能趁机而入。

  真田回应般的颔首,好好一人突然弯了还找到真爱他确实有点难受。

  在真田看不到的角度龙马奸诈一笑,接下来只剩把这件事告诉不二前辈。

  殊不知他所念的不二尾随着他们听到了一切。

  ……

  龙马深叹自己的流年不利,刚告别真田前辈他就被突然出现的私生子挟持到一个偏僻的地方。将手揣进裤兜紧握随身带的网球,只要私生子敢动手他就一个球砸死他!

  总想找个机会插进去帮弟弟忙,从而使弟弟对他产生好感以便恢复记忆赢得协议的龙雅,因为迹部再三阻挠始终没有得手,这次,他看准国中生训练的时候偷袭成功。

  “小不点,你有什么烦心事吗。”经过这两天观察,他发现小不点好像因为什么事苦恼。

  见龙雅努力摆出一副知心大哥哥模样,龙马的警惕心又提升一个档,猫眼一眯:“有事?”

  “作为哥哥我有必要为自己可爱的小不点排忧解难,说说你的烦恼,说不定我能帮你呢。”龙雅放出慈母般的微笑。

  哦?龙马虽然不知道私生子在搞什么鬼,不过……

  “幸村前辈有一盆非常漂亮的雏菊,可是他不肯摘一朵送给我。”

  正好给私生子挖坑,想想他被灭五感就一阵苏爽。

  “原来就这么一件小事啊。”龙雅捧腹大笑,“哈哈哈,真是太可爱了,这件事就包在哥哥身上了。”

  龙马再次奸诈一笑。

  ……

  “幸村,你和白石的事我已经知道了。”

  训练刚刚结束,真田就迫不及待的找幸村。

  被真田这一张仿佛写着"我已看穿"严肃老脸一盯,幸村就知道大事不妙,昨晚喝甲壳的事一定被知道了。他几乎能想出真田用失望的眼神说出"真是太松懈了,堂堂立海大部长居然被一杯小小饮品打倒"等等讨人厌的话语唠叨一个小时。

  “对不起真田,我让你失望了。”抢在真田说教前,幸村道歉道。

  见幸村这么愧疚(?),真田瞬间忘了自己前来的目的是质问幸村那么大件事为什么瞒着自己,开始安慰着他:“到没有那么严重,只是刚知道的时候有些惊讶。”

  “是吗,我对自己可是很失望呢。”被那种饮品打倒,绝对是他一生的耻l辱。

  失望?

  不二的那本'如何当个成功妻子'从真田脑海里一闪而过,不会幸村是'妻子'那一方吧?!

  因为是'妻子'所以对自己失望……

  真田微张着嘴,眼睛瞪大像是会蹦出来,他觉得自己知道了不得了的东西。

  “我要在训练一会儿,回见。”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的真田打算逃避会儿现实,刚走出没两步他脚下一顿,回头认真嘱咐道:“空即是色,色即是空,这种事要克制些。”

  “……?”

  幸村歪头,真田这是让他少喝些甲壳?

        ……

  推开窗户呼吸着窗外的新鲜空气,享受着徐徐吹过的凉风,仿佛整个人都被洗涤了一样。

  明亮的月光撒在天台上,幸村把雏菊搬到月光正照处,让它吸收着天地灵气日月精华,似乎这样做会让它生长的更加繁盛。

  “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呢。”

  不二笑容可掬的站在门前,见眼前这一副"美人观月"图有感而发。

  “我还以为你忘了我们这些前室友,不二。”幸村责备般说着。

  “这不是来看你们了吗。”不二几步走到幸村跟前,“不过我好像来的不是时候,其他人都不在呢。”

  “白石被他的队友叫走了,迹部去了越前那,来的确实不是时候。”幸村开玩笑道。

  “算了,也没有什么关系。”不二睁开双眼,眼中闪过一丝精光,“我是来祝贺你的,幸村。”

  “?”

  “祝贺你和白石喜结连理。若不是我无意间听到越前和真田的对话我还不知道呢。”

  幸村笑容一僵。

  似乎没察觉幸村的不对劲,不二自顾自的继续说:“白石是追求完美的圣经,你是站在顶点的神之子,这一定是一段美好的传奇佳话,可以跟我讲讲你们是怎么相恋的吗,一定很浪漫吧?”

  幸村呵呵一笑,周围围绕着令人畏惧的黑色气压,只见他张开嘴温柔的说道:

  “请问这件事是真田说的还是越前说的?

         还有,不二的用意是什么呢?”

         早料到会这样的不二莞尔一笑:“真不愧是幸村。”

          ——————tobecontinued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