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未哒哒

爱网王爱家教,爱名柯爱全职

205的笨蛋们

  胶水篇(4)

  适当的身体接触会增加感情,并显得关系不错——因此深知这个道理的切原所以一把拽过财前跟他肩碰肩,头碰头,举起牵着的小手露给二巨头看,传递过去这样的信息:我也想过去的但你们看财前一直握着我不让我走我也没办法啊。嗯,这样部长副部长会看在财前的面子上放自己一马,就算不看,他也成功的将责任推到财前身上,他真是一个机智的少年。

  计划堪称完美,可是切原万万没想到他随便多添一笔到显得他俩'感情太好了'。

  并不是所有人的思想都那么纯洁。

  “有一瞬间似乎五感被剥夺。”从石化中清醒过来的真田看向幸村,惊愕的神情似乎是问事情是不是如他所想。

  真·大跌眼镜的忍足一会儿看看牵手切财一会儿看看喂食日海,深深感喟:“205真是一个混乱的寝室。”

  “这样影响真得很不好啊不能这样啊,海堂难道也?不行啊海堂想想你的父母啊……”大石碎碎念。

  “不要啊小光,你不能找那种男人啊!”小春哭的叫一个撕心裂肺。

  “小春!要尊重小光的决定啊!”

  “我就说这其中有秘密,但没想到居然会是这样!”谦也愤愤道,“喂白石,你不管管吗!”

  “……”白石表示拒绝回答,他可是个纯洁的人。

  幸村捏着下颌答案模棱两可:“真没想到赤也也到了这个年龄。”

  一头雾水的切原:???

  “从你的嘴里蹦出我的名字真的很恶心啊,海带头。”反应过来的财前吐出一句话,起身与切原保持距离,厌恶之情呼之欲出。

  “你说……”刚想回怼的切原硬生生憋回,发怒脸强行挤进去些笑容,看起来有几分滑稽,“话还是这么口不对心啊,真是的,明明和我感情很好。”然后用肩膀顶了财前一下,拼命使眼色:

  ——救命帮我圆场啊!

  于是,看懂暗示的财前善心大发,随便说了两句帮了切原这个忙————才怪,财前又没有点亮眼神交流技能,在他眼里切原只是癫痫犯了。

  “咳咳,既然如此今日的报告会就挪到明天。”真田率先做出表态,由此看来切原的计谋很成功。

  “明天可不能这样了,赤也。”幸村也松了口。

  “是!明天我会劝好财前的!”死里逃生的切原立马信誓旦旦打保票,到了明天他一定能解决这个胶!

        报告会风波已成功度过,没意识到此时餐厅不寻常气氛的切原立马转过头开心的吃起红豆年糕汤,偶尔发发牢骚怼对财前,就这样,早餐时间悄然而过。

  训练时间

  “双膝跳一百回,敞开式深蹲一百回,大腿屈伸一百回,单手俯卧撑一百回……快,都给我动作快,没有那么多时间让你们浪费!”

  穿着深色背心的拓植教练背手踱步于国中生面前,严厉监督着众人是否有人偷懒。

  “倒数第二排左数第三的两个人和倒数第三排右数第一人,给我做单手俯卧撑!没看见大家都在做吗!我说过多少遍不准打乱训练顺序!”拓植呵斥着,语中的怒气不言而喻。

  从一开始他就紧盯着这三人,两个牵手一个手合十纹丝不动成何体统?看在他们完成训练的份上他也没有说什么,可他们现在居然为了牵手出家连阻碍他们发展兴趣的训练任务都不做了,简直嚣张的不可一世!

  被当中点名的财前切原日吉气喘呼呼的相互看看,然后将粘住的手使劲一拉,结果还没挣脱开。

  这胶也太好使了吧!

  单手俯卧撑财前切原互相扶持的话,勉强能做,可日吉这个没手的,绝不可能。

  “喂喂日吉训练的时候就不用这样了吧,不要玩了赶紧做啊。”日吉旁边的向日边做俯卧撑边吃力的劝着。

  他也想啊,可他都汗流浃背了这该死的胶都没有失效的迹象!

  “你们还给我发什么呆?!不想做就赶紧给我滚回家去!”另边拓植继续施压。

  怎么办怎么办是要说出实情还是卷铺盖走人?日吉极速思考着,紧张的汗水加倍从额头流出,最后,他咬咬牙

  “嗯——”闷哼一声,日吉忍着痛将手撕开,为了防止叫出来他可谓咬紧牙关,眼泪差点都流了出来。

  好在手上汗比较多,这点疼还能忍过去,日吉看了一眼通红又掉了一层皮的双手,一声不吭的怕在地上开始做俯卧撑。

  这一套流畅不带水的动作叫切原看的目瞪口呆。

  日吉真是个铁骨铮铮的真汉子!

  财前表示,如果切原同意的话,他也可以来一下子。

  “不,我打死也不要。”切原拒绝。

  做了这么多运动他早大汗淋漓,可反观财前只出了一层薄汗,体温高了一点但还是半凉不热,他甚至能感觉到他手心的汗被财前的凉手一哄,干的差不多了。

  “财前你……是不是有病。”联想财前的低体温,切原贴心并担忧的问。

  “闭嘴。”

  “那边两个人!”拓植又喊了一遍。

  不想回家也不想说出真相的切原想了又想,最终鼓起勇气向拓植大喊:“我们不能做这个单手俯卧撑,教练!”

  “哦?”

  切原有理有据的开始胡说八道:

  “双打之间需要的就是默契,没有默契就只有输。为了提升双打之间的默契值,我和财前正彻夜未眠的相出这个办法:在训练期间双打搭档握着手一齐做训练,一来锻炼默契协调性;二来还能增加任务难度。所以,这样的单人训练是不适合两人一起做的!”

  ——说得真好,可你们俩不是搭档吧?

  柳和谦也一时之间心有点疼。

  财前默默伸出大拇指给切原点赞:真能瞎说。

  “反了天了,赤也!”真田恶狠狠的说道。

  幸村微微一笑:“不是挺有趣的吗。”

  “这个我赞同!双打搭档就要形影不离的在一起!”裕次第一举手赞同。

  “我也同意!”小春附和。

  见又有人同意意见,拓植捏着下巴思考着这个办法的可执行性。

  “这个主意不错,等我和其他教练商量一下。有关单人训练的任务你们暂时取消。”

  听闻教练这个决定,正下降身躯的日吉单手一滑,'扑通'到底,脸上大写着惊讶与后悔。

  早知道这样他就也说一个"双手合十遁入佛门念圣经能经验值加倍!"

  ……

  见最后一组人跑完短距离冲刺,训练单上的任务全部完成。

  也不给国中生休息的时间,拓植紧接着下达新指令:

  “选择一人作为你的搭档,开始双打比赛。”

  财前总觉得这个教练是故意这么安排的。

  “赤也,要不要和我们比一场呢。”丸井吹着泡泡领着胡狼走过来。

  还为等财前拒绝,切原答应了。

  “好啊让我打败你吧!”

  随后财前站在发球区想着一个严肃的问题:切原的智商为何时上时下时下时下?

  手粘在一起怎么想不能分开站在双打指定位置吧?

  “我说赤也,你们就算感情再好现在也得分开手吧。”就是为了亲眼见证这两人关系,丸井才主动找过来的,可没想到这两个好到打球都不分开!

  丸井有些小心酸。

  用不习惯的右手挥了几下拍子,财前问道:“你左手打球怎么样。”

  切原也试挥一下:“不行不行,完全使不上劲。”

  得了。

  “打扰一下。裁判,我们弃权。”面上没有一丝波动,财前举起手道。

  横竖都是丢人,还不如早点丢完。

  “哎???”切原。

  “什么嘛,为什么没开始就结束了。”失望的丸井连泡泡都瘪了回去。

  居然为了一直拉手连比赛都放弃了!

  丸井心很酸。

  一直在旁边偷看着的谦也心也很酸。

  “他们之间关系友好的几率是12.3%,因被某人抓到把柄作弄的几率是37.6%,因特殊事件无法分开的几率是88%”有理智的柳做出准确的分析。

  ……

  …………

  最后的最后,在高温泡澡的时候胶终于失效了,财前切原重获自由权,切原为此兴奋的在寝室高歌一曲,结果被另外三个人联合叉出寝室的这件事就不说了。

  (胶水篇end)

  <<<

  把小光设定成冰箱的我真是orz
        胶水篇终于完了!

  

评论(6)

热度(1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