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未哒哒

爱网王爱家教,爱名柯爱全职

灵魂互换

背景为u17合宿

“喂喂,超前你怎么还在睡啊,快起来和我一起玩啊。”
“唔……吵死了,好不容易休息一天让我睡个够啊。”
龙马不耐的转过身去,用被子把自己包裹住。
“不要嘛超前,就是因为休息所以要去玩啊。”
远山不开心的鼓起嘴,推着被子撒娇道。
“起来嘛起来嘛,都已经8点了啊,不要睡了。”
远山的力气非常大,就这么一推二拉让龙马睡的十分不舒服,忍了几分钟后他终于爆发了:
“击溃你!!”
龙马这突然起身,吓得远山一不小心把自己绊倒在地,他揉着屁股委屈道:“真凶啊,超前。”
“哎?”龙马眨眨眼睛,“远山你怎么在这。”
“什么嘛,这也是我的宿舍,我不在这能去哪呢。”
“什么你的宿舍啊,这不是我和海棠、日若、财前的宿舍吗。”龙马抱臂,“你是不是走错了啊。”
听到龙马这一恐怖的言语,远山快速站起上前摸了摸他的额头:“超前你是不是发烧了啊。”
龙马嫌弃的把他的手打开:“别用你摸完屁股的手碰我!不对,你叫我什么!”
才听清远山的称呼龙马感觉不妙。
“看来病的不轻啊,超前我们还是去看医生吧!”远山拉住龙马的手腕就往外面拖,全然忘了对方还坐在床上。
“唔啊啊啊!”被这粗鲁一拽,龙马一下倒在床上,“喂喂喂快点松手啊,快掉下去了,真的快掉下去了!!”
“对不起超前!!”
“走开!”
一把推开眼前的远山,龙马麻溜推门跑了出去,连鞋都顾不得穿。
“超前你要去哪里啊——”
wc
“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看着镜子里的脸,龙马仰天长啸,不,应该是切原。
“为什么,为什么啊!”切原狠搓着脸,仿佛这样做就会变回来,“明明昨天睡觉前还好好的,怎么早上突然就……好讨厌的脸啊!为什么偏偏上了这个小鬼的身啊!”
切原觉得他的大脑从没如此快速运转过,不能坐以待毙,柳前辈,对!柳前辈一定会知道怎么变回去的!
……
“哈?柳?他一早上就和乾还有切原出去了。”千岁答道。
我就在这里,那个跟出去的切原到底是谁啊!鬼吗?切原的脸瞬间变得十分苍白。
“喂你没事吧?”
“没,没事。”
……
吓得浑身发抖的切原低头赤脚的走在走廊里,他现在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碰"
没看路的切原不小心撞到了人形墙壁,捂着发疼的鼻子道歉道:“抱歉。”
“抱歉。”
声音同时响起。
听着这声音有点耳熟,切原抬头一看,极度腹黑的不二周助。
容许他在这插上一句,这幅越前的身体真是太矮了,原本的他和不二周助差不多高,可到这身体里只能仰视着看!
“原来是龙马啊,真是对不起,没事吧?”不二伸出手轻轻的替切原揉了揉,“还痛不痛啊?”
从未接受过如此关心的切原忘了反抗,呆呆的站在原地。
“噗,真是一副傻样啊。”看到切原这幅样子,不二没忍住笑了出来,“真是可爱呢。”捏切原脸。
这才反应过来的切原慌慌张张的后退一步,脸红了一大半。
“龙马这是才起来吗?”不二边打量边说道:“真是懒呢。”
“那个,不二前辈,其实我……”
总觉得眼前发展形式不太对的切原开口道,他决定要把真相告诉不二。
“我从家里带了游戏机,要不要一起去玩啊。手冢幸村白石都不在,我好无聊啊。”打断切原的话,不二邀请道。
一听要打游戏,切原果断答应。
“你刚刚要说什么?”
“没,没,我是说我也想玩游戏机。”切原摆手干笑道。
他决定先不说,如果不二知道他是切原的话,就不一定会和他打游戏了。
和不二打了两个多小时的游戏后,切原恋恋不舍的从201室走了出来。
不二前辈真是对后辈太好了,给吃给喝还给玩,为什么立海大没有这样的前辈!
“啊嗯,这不是小鬼吗,这身睡衣怎么回事?真是太不华丽了。”
极其特色又欠扁的声音从头上传来。
想起越前给他起的绰号,切原带着欠扁的笑说道:“这不是猴子山大王吗。”
不用敬语的感觉太好了!切原内心狂点赞。
“切,又是这不华丽的称呼。”虽是这样说,迹部宠溺的笑还是不变。
“要不要和本大爷去吃午餐?正好我订得顶级牛排到了。”
一听要去吃肉,切原果断答应。
……
“喂喂我说不就吃个饭吗,干嘛整得像烛光晚餐一样。”指指蜡烛,切原抽搐着嘴角吐槽道。
“真是没情调。”迹部打个响指变出一朵玫瑰花撇进切原的盘子里,“这样不更有感觉吗。”
什么感觉?迹部没有明说。
对这方面不太懂得切原自然联想到了吃大餐的感觉,难道说这样吃高大上?
嗯,吃牛排时点着蜡烛看着花,是挺高大上的。
看切原吃得差不多的时候,迹部从怀里掏出两张电影票道:“新上映的网球电影,要不要一起去看,啊嗯?”
迹部前辈对后辈也挺好的,吃好喝好还给看电影,为什么立海大没有这样的部长!
还没等切原回答,他便感觉后面有人伸出手臂揽住自己的脖子回答道:“龙马接下来要陪我,对吧?”
转头一看,是一张做梦都能把他吓醒的脸。
“部,部,部长。”切原秒变磕巴。
幸村精市,借刀杀人的好手,对他来说是比真田副部长更恐怖的人。
幸村疑惑的歪歪头:“龙马怎么对我变了称呼?终于打算转到我们立海大了吗。”
失误了!
“开什么玩笑啊幸村前辈。”切原尴尬的笑笑,“前辈是不是离我有点太近啊。”
一说话都能感觉到气息的距离,大写的害怕。
“哎?龙马是嫌弃我了吗?”
幸村微皱眉头,表情很是受伤。
从没看过自家部长装柔弱的切原懵了。
但实话实说,部长这个样子杀伤力还是挺大的,“没,没有。”切原猛摇头。
“那迹部,我们就先走了。”
被硬拉走的切原回头看看一脸不爽的迹部,向他摆摆手道别。
虽然知道这是越前的身体他也没必要束手束脚,但刻在骨子里的畏惧还是让他不敢造次。
“总觉得龙马今天异常的乖巧呢,”幸村把切原圈在怀里,下巴掂着他的头顶满足的道:“平常都不会让我这么做呢。”
不早说!
已经被幸村动作二次吓到的切原根本不敢动。
真是没想到自家部长对别人的后辈这么和蔼可亲!
“果然小小的抱起来很舒服啊。”
果然是自己长得太大了吗。
他也想要部长对他这么友善!
自家部长对别家的后辈也挺好的,给笑笑给抱抱,他是不是该转学了!
“大庭广众之下真是太松懈了!”
一张大叔脸突然出现。
“真是的真田,这里就我们三个人哪是广众啊。”幸村抱着切原晃啊晃。
“那也是太松懈了!”无话可回的真田只能又重复一句。
“真的十分抱歉,真田副部长!”条件反射的切原立刻跪拜。
摸不着头脑的真田扶起切原:“越前你这是干什么啊。”
他控制不住自己啊!
“没什么真田前辈,刚刚鞋带松了哈哈哈……”
低头看了看没穿鞋的切原,真田迷之沉默。
“赤脚行走,成何体统!”真田摘下帽子盖着切原的脑袋上后果断脱下鞋给切原穿上,“松懈!”
有点小感动的切原。
“谢谢副部长。”
真田咳嗽一声,认真严肃道:“我只是看不惯有人这么懒散,不要误会。”
自家的副部长对别家的后辈也很好,给鞋鞋给帽帽,他真的该转学了!
为什么自家部长副部长对自己这么严格狠决,对别人这么温柔体贴!真是不公平啊啊啊啊!!
“你们说切原到底做了什么梦啊,居然哭了。”
日若站在切原的床边问道。
“谁知道呢,”财前勾起嘴角对切原拍了一张照片,“博客素材,get。”





评论(5)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