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未哒哒

爱网王爱家教,爱名柯爱全职

【黑遍全联盟】因韩孙文(群名片)引起的瞎聊(一发完)

◎恶搞无意义!

◎要喷出门左转!

◎all叶汤底的黑遍!

◎假装他们之间没有备注

◎假装他们不会点开头像查看

◎假装他们xia

◎假装没有bug

【】是头像

*****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花花】百花缭乱: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花花】百花缭乱:你们有没有看到论坛上韩孙那篇文

  【尘】鸾辂音尘:前排前排,看了!

  【羊驼】夜雨声烦:果不其然又是你。张佳乐你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老是你第一个说话,你话多吗

  【大海】无浪:黄少居然嫌弃别人话多??(震惊)

  【风】沐雨橙风:居然被黄少天嫌话多,张佳乐你确实要反思一下了

  【太极】王不留行:黄少天说,你话多吗

  【太极】王不留行:有趣

  【骷髅】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

  【简约】索克萨尔:每次都是王队你先挑事,你是不是该反思一下?

  【羊驼】夜雨声烦:我发现了啊每次我一说话王杰希就要挑拨两句,王杰希你杠精吗

  【花花】百花缭乱:我话多???黄少天你敢对着自己再说一次吗???

  【太极】王不留行:我只是无恶意的吐槽两句,你们又在针对我(委屈屈)

  【简约】索克萨尔:呵

  【羊驼】夜雨声烦:呵呵呵

  【雨】风城烟雨:每次王队喻队黄少天凑到一起,都能演一场戏

  【雨】风城烟雨:什么戏?宫斗戏

  【花花】百花缭乱:哈哈哈精辟

  【自拍】一叶之秋:韩孙是什么

  【机械】生灵灭:韩文清X孙哲平的同人文

  【骷髅】逢山鬼泣:肖队挺懂的

  【机械】生灵灭:略有耳闻而已

  【大海】无浪:这……想法十分大胆

  【花花】百花缭乱:推荐你们都去看看,哈哈哈真的十分沙雕了

  【尘】鸾辂音尘:「韩文清嗅着指尖残留的男人香,眼前隐约浮现出孙哲平的一颦一笑,他邪笑一声道:‘这男人的味道,该死的美味!’」

  【风】沐雨橙风:「孙哲平也道不清这种感觉,酸酸甜甜又酥酥麻麻。他只知道一见到韩文清,他就忍不住想靠在那宽厚的肩膀上、嘤嘤撒娇。」

  【雨】风城烟雨:「‘啊!你这个男人为什么要偷走我的心!’韩文清喊道,‘刑法规定盗窃珍贵文物要判无期徒刑或死刑的!’」

   【花花】百花缭乱:「孙哲平看着床上赤裸相拥的两人眼泪哗一下留出:‘明明说过只爱我一个人,男人果然都是大屁眼子!’‘不,平平听我解释!’韩文清甩开身上的张新杰光着腚追过去,‘是他先勾引的我!’」

  【花花】百花缭乱:真的xswl,实名推荐你们去看哈哈哈哈哈哈

  【羊驼】夜雨神烦:这什么沙雕文哈哈哈ooc没边了吧,我要去看看哈哈哈哈哈哈

  【自拍】一叶之秋:这是两个sb吗

  【太极】王不留行:张副队:然而我又做错了什么

  【简约】索克萨尔:过分了

  【机械】生灵灭:这是什么精彩绝伦的故事,韩队的黑粉写的吗

  【骷髅】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海】无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尘】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

  【奔驰】山峰地裂:哈哈哈哈虽然我笑了,但果然不太好吧前辈,队长和副队还在这群里呢……@【花花】百花缭乱

  【羊驼】夜雨声烦:是你张佳乐飘了还是韩文清拿不动刀了?

  【花花】百花缭乱:又不是我写的我怕什么(理直气壮)我只是一个搬运工罢了

  【logo】大漠孤烟:那请这位搬运工到我房间来一趟

  【花花】百花缭乱:……

  【风】沐雨橙风:大型翻车现场

  【羊驼】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这是又在怂什么呢

  【太极】王不留行:允悲(点蜡)

  【雨】风城烟雨:张佳乐走得很安详

  【骷髅】逢山鬼泣:明明走得很痛苦

  【花花】百花缭乱:你们一个个幸灾乐祸什么劲!明明都哈哈哈了,怎么就说我一个啊这不公平啊队长!

  【logo】大漠孤烟:呵,张佳乐给你能耐了是不是

  【花花】百花缭乱:……

  【太极】王不留行:看给韩队气的,都ooc了

  【花花】百花缭乱:可以不去吗……

  【钟表】石不转:你认为呢?记得去之前要洗澡

  【大海】无浪:连张副队都在……

  【花花】百花缭乱:……为什么要洗澡

  【】冷暗雷:因为韩队给你看个大宝♂贝

  【花花】百花缭乱:??老林你怎么了老林?你清醒一点啊!

  【嘻哈】鬼刻:这是被猥琐方带猥琐了?

  【logo】大漠孤烟:胡闹!

  【钟表】石不转:林敬言同志你是怎么回事??

  【钟表】石不转:为什么要洗澡?因为韩队喜欢香喷喷的队员,记得穿的性感点

  【花花】百花缭乱:???

  【骷髅】逢山鬼泣:是我魔幻了还是世界魔幻了??张副队今天怎么这么不正经

  【太极】王不留行:(王大眼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logo】大漠孤烟:玩归玩,闹归闹,别把你韩哥当玩笑

  【花花】百花缭乱:???

  【花花】百花缭乱:队长你别这样,我害怕

  【羊驼】夜雨声烦:歪?妖妖灵吗?霸图集体被盗号了,情况很是严峻啊!!

  【雨】风城烟雨:这是集体喝假酒了?

  【】冷暗雷:玩归玩,闹归闹,张佳乐就是个玩笑

  【花花】百花缭乱:林敬言你什么意思???

  【自拍】一叶之秋:这是要打起来吗

  【自拍】一叶之秋:加油??

  【大海】无浪:孙翔你原来是个天热黑吗(窒息)

  【简约】索克萨尔:笑而不语

  【logo】大漠孤烟:天生一身傲骨,别跟你韩哥摆谱,做事前都要考虑清楚,你要拿什么跟我赌,嗯?@【花花】百花缭乱

  【花花】百花缭乱:我错了队长,真的我错了orz

  【花花】百花缭乱:求求你好好说话

  【logo】大漠孤烟:OK,别说我不给你机会。这周咱公会的稀有材料给我送到兴欣

  【花花】百花缭乱:为什么啊???(一脸懵逼)

  【钟表】石不转:因为所以,科学道理

  【】冷暗雷:为什么??你把韩孙文向群里安利你怎么不想想为什么??

  【风】沐雨橙风:这不太好吧

  【logo】大漠孤烟:张佳乐,这周的你是兴欣的卧底,懂吗?

  【花花】百花缭乱:我不懂啊!!!(崩溃)

  【羊驼】夜雨声烦:我怎么感觉怪怪的,这事情的发展好像不太对啊,为什么要白白便宜兴欣这什么狗shi运

  【机械】生灵灭:诸君,你们没发现兴欣三贱客到现在都没有出现吗

  【简约】索克萨尔:我建议诸位看下群聊成员

  【自拍】一叶之秋:两个大漠孤烟石不转冷暗雷?

  【羊驼】夜雨声烦:不对啊老叶呢老叶哪去了!

  【羊驼】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钟表】石不转:喻文州你一天天就知道叭叭,显得你聪明吗

  【简约】索克萨尔:对啊,我聪明啊^_^

  【机械】生灵灭:所以结果不言而喻

  【嘻哈】鬼刻:怪不得那么猥琐@【】冷暗雷你头像暴露了

  【花花】百花缭乱:方锐??卧槽我这个瞎子,这么大的破绽我居然没看出来

  【花花】百花缭乱:你妹的,那这个队长是谁,是不是叶修这个老b!!!

  【logo】大漠孤烟:呵呵,用不用我现在过去跟你真人唠唠

  【花花】百花缭乱:装!尼玛还跟我装!叶修就是你这个龟孙我去你大爷的!

  【钟表】石不转:你咋和韩队说话的张佳乐,怎么喻文州说什么你就信啊

  【花花】百花缭乱:不用猜就知道你就是魏琛!

  【花花】百花缭乱:好啊你们兴欣组团忽悠我来了

  【太极】王不留行:你可真皮(叹气)@【logo】大漠孤烟

  【logo】大漠孤烟:方锐你个废物点心,你怎么不换头像?

  【钟表】石不转: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冷暗雷:我的错我忘了我认罪

  【风】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哈哈哈哈看张佳乐那个沙雕,他都信了笑死我了哈哈哈

  【花花】百花缭乱:我*你*的!

  【简约】索克萨尔:现在可以把名字改回来了吧

  【笑】君莫笑:啧,就差一点啊,文州你就不能不说破

  【简约】索克萨尔:下一次我绝对不说

  【太极】王不留行:看给喻队厉害的

  【羊驼】夜雨声烦:这么好玩的事儿老叶你居然不叫我一起!太不够意思了咱俩什么交情你这么对我!

  【笑】君莫笑:下次一起?

  【花花】百花缭乱:还想有下次???

  【笑】君莫笑:(๑ゝω╹๑)嘿嘿

  【花花】百花缭乱:(捂住脆弱的心脏.jpg)

  【花花】百花缭乱:叶修别让我看着你,不然我控制不住我手里这把四十米大刀

  【空白】一枪穿云:前辈可爱,想☀

  【简约】索克萨尔:???

  【太极】王不留行:???

  【风】沐雨橙风:???

  【阵】迎风布阵:???

  【羊驼】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个小赤佬怎么回事!!!

  【骷髅】逢山鬼泣:确定这是周队吗,不会是某人假扮的吧

  【笑】君莫笑:张佳乐是不是你?报复心挺强的啊

  【花花】百花缭乱: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花花】百花缭乱:你以为我是你吗

  【logo】石不转:叶修你欠艹吗

  【羊驼】夜雨声烦:???

  【量】海无量:???

  【自拍】一叶之秋:???

  【花花】百花缭乱:副队是你吗副队?副队你怎么了副队?

  【笑】君莫笑:我jio得这是一只假的新杰

  【笑】君莫笑:这趴都过去了啊,大家再不要玩cos了

  【硬照】再睡一夏:翻一下聊天记录,张佳乐你推荐了个什么玩意

  【花花】百花缭乱:大孙!

  【花花】百花缭乱:看到你我就想到你靠在队长肩上撒娇,太魔性了哈哈哈哈哈

  【风】沐雨橙风:韩队是站在联盟食物链顶端的男人,总攻!

  【笑】君莫笑:我看了眼,那里面的孙哲平可真够小鸟依人的,和现实严重不符,差评

  【硬照】再睡一夏:什么鬼玩意

  【硬照】再睡一夏:叶修你过来,我给你看看什么叫真正的大鸟日人

  【笑】君莫笑:……

  【笑】君莫笑:然而我又做错了什么

  【花花】百花缭乱:大孙你能不能不瞎开车??是春天到了吗??

  【硬照】再睡一夏:不能,是。

  【太极】王不留行:亲亲,这边骚扰叶修会被劝退的哦

  【简约】索克萨尔:建议直接踢掉呢

  【硬照】再睡一夏:你俩不组团说相声真的屈才了

  【骷髅】逢山鬼泣:又见修罗场

  【自拍】一叶之秋:「全场的灯光聚集在孙哲平身上,此时的他就是人群中最靓的仔!只见他冲韩文清眨了眨眼睛,充满诱惑的嗓音随风飘进每个人的耳朵:‘客官不可以~你靠的越来越近~你眼睛在看哪里~还假装那么冷静~~’」

  【花花】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

  【量】海无量:哈哈哈哈孙翔我粉你了哈哈哈

  【阵】迎风布阵:孙·天然黑·翔同志只会迟到,不会缺席,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极】王不留行:孙翔是个有前途的孩子(欣慰)

  【风】沐雨橙风:我不得不承认,天秀

  【笑】君莫笑:哈哈哈老孙不要面子的啊

  【硬照】再睡一夏:?

  【硬照】再睡一夏:孙翔你个孙子是不是找干?

  【硬照】再睡一夏:(截图:机票)

  【硬照】再睡一夏:有种别跑

  【自拍】一叶之秋:谁怕谁

  【花花】百花缭乱:这时候是不是应该劝架?

  【量】海无量:打起来!

  【花花】百花缭乱:给我打!

  【太极】王不留行:都要竭尽全力!

        【简约】索克萨尔:孙翔加油

  【笑】君莫笑:我们联盟真的好团结哦

  【硬照】再睡一夏:不对等等

  【硬照】再睡一夏:我看了记录,前面那个不是我

  【硬照】再睡一夏:是哪个鳖孙装我?啊?

  【量】海无量:?什么玄幻剧情

  【花花】百花缭乱:卧槽不是大孙吗,我居然没看出来!

  【太极】王不留行:所以是故意装成孙哲平来骚扰叶修的?

  【风】沐雨橙风:啧啧心机吊

  【阵】迎风布阵:这到底谁啊

  【笑】君莫笑:怪我们兴欣,怪我们不该开这个头

  【简约】索克萨尔:我们可以看看那位假·孙前辈说话期间,谁又消失不见

  【硬照】夜雨声烦:谁啊谁啊赶紧给我站出来,现在承认的话可以考虑从轻发落,不然被抓到的话本剑圣绝不放过你!!

       【硬照】夜雨声烦:王杰希是不是你,你小子十分可疑啊!现在说实话还来得及!

       【硬照】夜雨声烦:队长队长就是王杰希,他心虚了他不敢说话了!哇塞了,王杰希你好有心机啊啧啧啧,四大心脏见了都要甘拜下风啊。组织们,我建议直接把他踢掉!

  

评论(16)

热度(3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