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未哒哒

爱网王爱家教,爱名柯爱全职

205的笨蛋们

  胶水篇(3)

  除了勺子偶尔刮瓷盘子和咀嚼食物的声音,他们这一桌子陷入了迷之安静。

  都是寡言少语的人。

  切原舀起一块年糕送入嘴中,抬头用余光瞄了瞄正吃的正嗨的财前和正给日吉喂食的海堂,虽说食不言,但说实话他很不喜欢这种氛围。

  “红豆年糕汤挺好吃的嘛,财前。”由于日吉海堂身边出现了第三人无法进入的'喂食领域',切原果断向财前搭话以打破寂静氛围。

  可惜财前只赏了切原一个白眼,仿佛再说:这不是废话吗?

  唔,失策了,他低估了财前对红豆年糕汤的狂爱!

  出师未捷身先死,第一个话题就这么被扼杀在摇篮中,不放弃的切原继续飞快运转着大脑寻找下一个话题,在看到财前闪闪发亮的耳钉时灵机一动:

  “财前,你为什么戴那么花俏的耳钉啊,显得你好喜庆啊。”

  总觉得自己找到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切原顿时信心大增继续道:“要我说啊男人就戴银色或黑色啊,而且就打一个耳洞,非常帅哎!打五个就太多太娘了吧。”说完还嫌弃的撇撇嘴。

  海堂看了看脸色愈来愈黑的财前和浑然不知危险的切原下定结论:

  下届立海大部长是个傻子。

  “而且你为什么左手要戴两个护腕啊,负重吗?不过就算是负重也可以分两只手戴吧,一只手戴两个看起来好丑好奇怪。”吐槽完耳钉切原又把护腕吐槽了。

  「咳咳咳咳嗯嗯!」

  “可以安静点吗,海带头。”打断喋喋不休的切原,财前睥睨道。

  “你说什么,谁是海带头!”被触到逆点的切原一点即炸:“我这个发型可是被白石前辈称赞'非常有型'懂不懂时尚啊超喜庆的耳钉男!”

  “部长说得明显是违心话吧,如果海带头是时尚的话这个世界还不如毁灭了好。”

  “啊?你是在怀疑白石前辈说谎吗?白石前辈可是你的部长哎你居然怀疑他会说谎?连部长的话都不信你可以退出网球部了吧。”

  “面对现实吧海带头桑。”

  “岂可修!我要击溃你!让血浸染大地!”恶魔化中。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财前淡定吃着红豆年糕汤:“中二的海带头。”

  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切原从恶魔化状态恢复过来,扬起嘴角洋洋得意:“嘛算了,我答应白石前辈要让着你。”

  “真听话。那么喜欢部长干脆转到四天宝寺吧。”

  “是的哦~切原君干脆转到四天宝寺吧,我和藏琳会好好爱你的~”这两人突然吵架几乎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看热闹,听到此处凑热闹的小春比心心把坐在他旁边的白石拉入画面,“不亏是藏琳,真是受欢迎啊。”

  “喂小春你居然又当我的面搞外遇,我不准!”

  白石挠挠脸干笑回避这个话题:“切原君这么听我的话真是没想到啊,不过还真要谢谢你那么关照小光啊。”

  “这是我应该做的。”切原憨厚一笑,“虽然我也很想转到四天宝寺但真的不行啦,立海大需要我。”

  海堂听闻切原这不要脸的一句话筷子一抖:你这么厚脸皮你的前辈们知道吗?

  “提示你一句,”财前好心的伸出手指指了指一个方向,“你们学校的得了肺痨的副部长在看着你。”

  受到惊吓的切原猛的转头看去,结果看到仿佛要咳死的真田一脸被杀了爹似得瞪着他。

  切原感觉自己药丸。

  ……

  真田认为铁拳制裁虽然好使,但不太雅观,在这么外人面前施行起来会丢了王者立海大的脸面。所以,当他在看到切原主动挑事的时候忍住一巴掌糊过去的冲动。

  能不能带脑子出门!

  于是他咳嗽两声,希望赤也听闻后收敛一下。

  结果被无视了。

  再看到赤也要化身恶魔的时间真田又忍不住了。

  一变成恶魔下手就没轻没重的,把人打坏了要怎么和四天宝寺交代!

  于是他加大音量咳嗽两声。

  又被无视了。

  忍住,忍住弦一郎,不能丢了王者的脸面。←真田是这么劝自己的。

  最后看到赤也非常乖巧的听了白石的话熄了火并被四天宝寺挖墙脚的时候,真田抬起右手看了看。

  嗯,他的铁拳早已饥渴难耐。

  ……

  “副,副,副部长……”切原就像只霜打的茄子说话都变得结结巴巴。

  刚才说的话一定被听到了,药丸药丸!

  坐在真田对面的幸村赏给对方一个眼神让他稍安勿躁,双臂放在桌上双手交叉莞尔一笑:“赤也,今天是星期几呢。”

  察觉到幸村的意图,真田在心里佩服了他一下:还是幸村段数高。

  每逢单数,赤也的早餐必须和他们二人共用并汇报训练情况。只要赤也主动送上门来,他就可以随便挑出几点错误,名正言顺的给赤也一耳刮子。

  “今天星期三。”切原张口就答,纳闷着幸村为什么问这么简单的问题。

  幸村不语,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切原。

  被瞅的心发慌的切原暗琢磨星期三是什么日子,终于想出个所以然来他知道大事不妙。

  由于切原智商长期不在线,他所想的不妙也不是幸村真田那么老油条的目的,而是'糟糕了和财前手粘在一起不能去汇报了如果带着财前一起一定会被部长发现猫腻然后被副部长硬生生的撕下来好疼好疼我不要这种事不能发生!'于是,幸村真田等一群吃过群众便看到切原不自然的举起和财前十指相扣的手,强硬地把财前拽到眼前僵硬道:

  “可是……财……小光舍不得我走没办法啊,我们感情太好了。”←还记着被说成牵手癖的某人。

  无数张脸表情微妙的看着他俩。

  日吉海堂表示,他们看不穿剧情的走向。

         ——tbc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