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未哒哒

爱网王爱家教,爱名柯爱全职

乱写

chapter 9

“虽然我是日本人,但我还是不太喜欢和一群人一起泡澡,很奇怪吧?”幸村无奈道。

“不,没有的事。”只露出一个脑袋,其他全浸泡在水中的龙马心不在焉。

就在刚刚他被抓个正着,为了不被幸村发现真相他谎称睡不着过来泡澡。

成功近了幸村的身,龙马不由自主地瞄向旁边幸村平坦的胸,心里佩服十足,应该说不亏是神之子,简直无所不能,天赋异禀。

陷入迷之崇拜,龙马努力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平静问道:“幸村前辈,我可以摸一下你的腹部吗。”

对幸村的构造有着迷之好奇。

哎?幸村眨眨眼,这是想看看我有没有腹肌的意思吗?

“可以。”

龙马紧张地咽了咽口头,伸出罪恶的手。

平坦而无一丝赘肉,依稀能摸到腹肌的轮廓,无法想到这曾经孕育着一条生命。

龙马脑洞大开,没准幸村前辈就是因为流产才引起那个什么病然后住进医院,这么想来跟真田前辈在一起这么不幸,看来拆散他们也是件好事。

“幸村前辈,你辛苦了。”龙马抬起头正色道,他会让幸村前辈脱离苦海,还他一个新的三口之家。

满头雾水的幸村:???

……

谦也揉揉朦胧的双眼,书桌前那抹光将忍足抓狂的背影放大了数十倍。

“还没睡啊。”谦也下床走过去一看,忍足的面前放在一张空白纸,“你在干嘛。”

忍足眼中的红血丝显而易见,头发被抓成乱草,他崩溃的开口:“我真的,写不出来。”

果然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没经验的事他瞎编也编不出来啊!

自家堂哥一直风度翩翩,衣冠禽兽,能变成这样一定是遇到了大难题,谦也急忙安慰着道:“冷静冷静,写什么我帮你想啊。”

“小三,谦也你有当小三的经验吗。”忍足动动嘴角说道。

“不就当小三的经验吗,有什么难得啊,我当然——没有啊!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气炸的谦也手刀劈了忍足一下,同时他也尽量的控制声音以防吵醒其他人。

“所以我就说……”忍足扶额,“迹部给了我一个大难题啊。”

“迹部,你是为你们那个部长排忧解难吗。”搞清楚状况的谦也消了火气,“虽然我没有,但我想我们四天宝寺有人会有这个经验。”

“哈?”

……

“人家怎么可能有这个经验,不过我们到可以演出来参考一下。”金色提议。

谦也所说的有人就是金色一氏。

“真不愧是小春,真是太聪明了!”一氏一把抱住金色。

“这真是个好主意啊,”谦也赞同着,“怎么样要不要试试看?”

忍足有些不好意思:“真是太麻烦你们了。”

“没关系的,反正我和小春很无聊。”一氏摆手道。

“就是就是,那么小春来演妻子!”

“小春是妻子的话我就是丈夫!”

“看样子真是有趣,那么我就来演小三!”谦也自告奋勇。

四天宝寺的人真是热情……忍足感叹。

接着忍足看了一场谦也如何心机小三的把一氏骗到手,金色寻死自杀的戏剧。

自己看完到没什么感想,可那三人像是打了鸡血一样,抢着写经验感想,尤其是谦也。

自家堂弟倒也是放心,忍足便全权交给了谦也,也没检查看一遍,第二天就这样草草送给了迹部。

同样没检查的迹部就这样扔给了龙马。

龙马随便翻了一下厚厚的方案表,深感迹部的效率之高,然后他把方案表装进网球袋里,打算等到闲暇之际在把这个给不二前辈。

可他没想到一天五场排位赛居然这么辛苦,每天晚上几乎倒床就睡,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就这样过了好几日,直到远征组归来前一天,教练选出二十名代表后他们终于结束战斗。

龙马本想着趁着这个时间交给不二前辈,可没想到好死不死的远征组提前回来了一天,并和许多国中生打了一球。也许是因为国中生全部胜利,远征组一军no.1竟认同了国中生的实力。

挑战之事一军以车马劳累,需要休息整顿为由暂时取消,于是这件事不了了之,他们国中生又恢复以往的日子。

龙马无聊的坐在餐厅发着呆,不二前辈不知道去了何处,整个宿舍楼都没找到人影,他只能凭着运气跟这堵人。

突然之间,他看到许久不见的德川瘫着脸看着他,看样子是想和他出去打一球。

一直不忘给幸村找夫婿的龙马此时有了大胆的想法。

德川=真田=手冢

他的脑海里浮现这个公式。

除了没有大叔脸外几乎满足幸村的喜好。

一定的孩子一定长得非常好看。

抱着问一下德川喜欢什么类型的想法,龙马愉快的跟了出去。

——————tobecontinued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