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未哒哒

爱网王爱家教,爱名柯爱全职

【全职】如果叶修被误认为骗子

◎恶搞无意义!

◎要喷出门左转!

◎bug巨多,不要带脑子看

◎内含一丢丢喻叶王叶

  叶修站在h市某条大街前,整个人茫然无措。

  万万没想到他居然有这么倒霉的一天。

  为了给兴欣的大家伙儿一个惊喜,他毅然决然的再次离开呆了两个月的家(实则被老爹放生)悄无声息的回到了h市——甚至沐橙都不知道,可谁能想到坐个出租这司机突然有急事把他半路放下来呢!

  谁又能想到他惊奇地发现现金全丢了,并银行卡里也刚好没带呢!

  叶修:今天的我有点张佳乐。

  不幸中的万幸是,

  叶修掏出叶秋硬塞给他的手机,久久不能言语。

  有个弟弟还是有用的。

  他庆幸的想。

  翻开通讯录,叶修想也没想的给苏沐橙打过去:现在别想惊喜了,能回去才是关键。可等了许久都没人接,无奈,他又给老板打个电话,然而对方关机了。

  叶修琢磨了一下就想通了,这几个女生估计是一起出去购物了,电话该静音静音该关机关机,根本联系不上。

  这样的话,他就得只能给那人打了。

  “喂,谁呀?”电话嘟噜没两声就被人接起,方锐声音洪亮又清晰其中还夹着丝疑惑。

  这时叶修才想起来,他有手机这事除了沐橙谁都不知道(没让说),这些手机号还是他跟沐橙要的。

  叶修不禁玩心大起,假装痛心道:“是我啊!我!你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

  “……啊?”

  “我!是我!”

  这头方锐顿悟了,这不就是诈骗电话吗!呦呵,骗到你爷爷头上来了啊!

  由于叶修的嗓子因感冒而变音,方锐没听出来。

  “哦你啊!”方锐惊呼一声,想着网上最近流行的调戏骗子,他决定赶个时髦,“老魏,老魏是吧!”

  叶修:“……”

  “你什么耳朵,老魏声音那么难听。”叶修冷漠,被误认成老魏让他十分生气,“我你前队长,叶修。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你是不是不想混了。”

  嘿,这个骗子居然嫌弃老魏!

  不得不说,这是位很懂的骗子。

  “啊啊是老叶啊!”方锐十分夸张的喊,“你不是不用手机吗。”

  “情况所逼。”

  “那你找我什么事啊?”

  “我回来了,但钱被偷了回不去网吧,你找人过来接我。”

  “哦哦这样啊真是太惨了!”方锐唏嘘不已,“可怜见的呦这么惨的事怎么被你遇到了!好,你跟那等我,我20分钟后就到了啊,你别动就跟那站着,我马上就到。”说完,方锐就急匆匆挂了。

        叶修望着手机屏幕,总觉得哪不太对劲。

  5分钟过后,他突然想到:他说他在哪了吗?

  然后他又给方锐打个电话:“我说我在哪了吗,你上我家接我啊。”

  “哦怪不得我找不着你。”

  “我在xx路oo街。”

  “好好好你跟那等着我吧。”方锐又挂了。

  叶修默然。

  这么豪爽懂事没屁话的方锐总让他很不放心,但想着要对人充满信任、而且方锐同志平时挺靠谱,自己只管放宽心老实等着就好。

  十五分钟后,再次拨打方锐电话却听到冰冷提示音的叶修,问候了方锐的祖宗十八代。

  兴欣

  “哎呦这是怎么了笑得像个傻子似得。”魏琛停下手中动作,颇为好笑的看着‘咯咯’不停的方锐。

  “哈哈哈,刚才有个骗子冒充老叶,让我去接他!”方锐直拍大腿道,“我把他给驴了!那傻叉没准现在还跟那等着呢!哈哈哈冒充谁不好冒充老叶,傻叉!”

  魏琛跟着笑了两声,可这一琢磨发现这事有点不对劲:“正常骗子不应该让打钱吗,这让你过去接不就暴露了?哎不会真是那货吧。”

  方锐摆摆手:“怎么可能?老叶要回来直接不就让他那个壕弟弟送回来了,还能让我过去接?再说老叶又不是没钱,我可不信他能像张佳乐一样钱被偷银行卡没带,他幸运值max好吧!”

  “也对,如果他有手机了苏妹子早告诉我们了。”魏琛点点头道,“跟你说啊,老夫最恨这些骗子了,想当年我还是个青葱少年,被个骗子骗了……等等,先接个电话。”

  “喂?谁?”

  “……你说你是叶修?没没,只是在手机中听到这么神圣的名字有些惊讶罢了,呵呵。”

  魏琛话音刚落就见方锐一瞬间凑了过去,好奇的小声问:“谁,老叶给你打电话?”

  因刚才的‘诈骗’电话,导致他对某人名字十分敏感。

  魏琛将手机挪远了点,不让对面听到他和方锐的声音:“他说他是叶修,但老夫听着怎么觉得不像啊。”

  “不会是诈骗吧?这么巧,刚给我打完就给你打了,不会同一个人吧。”

  魏琛转了转眼珠,将手机又放到耳朵旁,试探问道:“怎么想着给老夫打电话了,想我了?”

  方锐竖起耳朵紧贴手机另一侧,仔细听着那头‘叶修’的动静。

  叶修棒读某歌词:“想念你的笑,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袜子,和你身上的味道。”

  魏方:“……”

  方锐肯定道:“这么不正经,绝对不是叶修。”

  魏琛也赞同:“假的,老夫根本没什么白袜子。”

  “不跟你瞎扯了,”蹲在马路牙子的叶修搓搓头,“我现在钱被偷了回不去兴欣了,你打车……不,你给我打点钱。”

  魏琛:“行,卡号我知道,你就乖乖等着包养费吧。”

  “够靠谱啊老魏。”叶修感慨一声,随后想起了什么扶额道:“等会儿,我忘了我银行卡没带。”

  魏琛露出一个果然如此的表情对方锐说:“接下来他一定会说他还有另一张银行卡,让老夫往那张卡里打钱。老夫要来个将计就计。”

  他抢在‘骗子’说话前道:“叶修啊,你应该还有一张我不知道的银行卡吧?”

  这句话提醒了正苦恼不已的叶修。

  临走之际,叶秋非常狂帅酷拽地掏出一张卡扔给他,说随便花balabala。可是他看不惯叶秋那嘚瑟样就没收。

  不过现在想想当时叶秋好像……

  叶修反手拆开手机壳,果不其然发现了一张亮晶晶的银行卡。

  叶秋真是个可爱的好底迪。

  叶修感动十足的想,他决定以后要对叶秋温柔一点。

  “呦老魏你可真神了,你怎么知道我还有一张的?”虽然抱有疑问,但叶修没有深思,“你拿笔记一下还是我等会儿发短信给你?”

  “我这儿也没笔,你等会儿发短信吧。”魏琛猥琐的嘿嘿两声,打开外放和录音:“话说你现在一分钱都没有吧?”

  “是啊,兜儿比脸都干净。”

  “这么说的话,老夫这包养费岂不是对你很重要?”

  “那当然了,就等着你这包养费活了。”

  魏琛十分满足地摸摸下巴:“既然如此。修啊,叫声魏琛哥哥听听。”

  叶修鄙夷道:“落井下石了啊。”

  “能让叶修大神叫一声哥哥,落井下石也无所谓。你就说句‘魏琛哥哥好厉害,我叶修好佩服你呀’就成,要可爱点的。这个逼拿出去老夫能装一年。”想想‘真叶修’听到骗子学他叫他魏琛哥哥时的表情,魏琛就忍不住笑成狗。

  “来来来快说,不说就没打赏啊。”

  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没毛的凤凰不如鸡啊。

  叶修唏嘘不已。

  但他怎会为五斗米折腰?

  叶修呵呵两声果断挂断电话,既然他想起来叶秋那张卡那他不就有钱了吗?

  十分钟后,到附近银行查到余额只有五块钱的叶修差点骂人。

  五块钱你跟我眼前装什么???

  呸,叶秋是什么傻叉弟弟。

  看到通讯被挂断,满怀期待的魏琛瞬间变脸,他失望地直啧嘴:“就这么挂了?这也太不经逗了吧?”

  方锐也是一脸扫兴:“就这脸皮功底还敢装叶修。”

  他抬抬屁股起来上个厕所,刚解决完一出来就听到乔一帆在不远处打电话的声音。

  “喂?前辈?好。好。我知道了,三百够吗?”

  “……”

  方锐愣住三秒,随后大喊一声:“小乔住手!!”

  乔一帆被吓得一激灵,差点扔出手机。

  “你和谁打电话呢?”

  “叶修……前辈啊。”

  方锐‘嗖’地一下冲了过去,看了眼打给乔一帆的未知号码,果然和打给他的一样。

  “我靠居然转移目标了。”

  魏琛听到动静也跟了过来,稀奇道:“这骗子还真锲而不舍啊。小乔快把手机挂了,那对面是个骗子别信他的。”

  乔一帆有些不确信的说:“不会吧,可他都能说出我们的名字。”

  方锐理智分析给他听:“老叶QQ最近不是被盗了吗,估计我们的资料手机号就从这泄露的,没准就这人盗的。”

  魏琛也感叹:“你这孩子也太单纯了。”

  手机那头的叶修听得一清二楚,这下他总是搞明白了这两货为什么驴他,他十分心寒道:“你们居然连我的声音的都听不出来,真是太令我伤心了。废物点心,要你们何用。”

  “嗤,用手机公鸭嗓让打钱换卡号还敢说自己是叶修?不要碧莲。”听到‘骗子’骂人,方锐夺过手机冷酷无情地挂断。

  叶修:“……”

       叶修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方锐是个废物点心!

  荣他再说一遍,方锐就是个废物点心!!

  叶修就不能用手机感冒丢钱正好没拿常用卡吗??叶修就这么没人权吗??叶修也不想这么倒霉啊!!

  他试着给兴欣其他人打过去,果不其然,不是通话中就是关机,估计这个号已经被全员拉黑了。

  叶修冷笑一声,天凉了,是时候让方锐净身出队了。

  ++++彩蛋++++

  “喂?文州啊。我是叶修,真的。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我发现联盟只有聪明绝顶的你能认出我了,对吧?首先麻烦你告诉方锐让他等虐吧,其次再告诉少天张佳乐一声我对他们真得很失望,最后,你能不能借我点钱……”

  喻文州静静地听叶修把话说完后温和说道:“可以啊。”

  “嗯??”叶修很是惊喜,果然他没看错喻文州,“文州你真是我的……”

  话还没说话,他就听喻文州漫不经心的补充一句:“毕竟我们不是普通朋友,信任男友不是应该的吗。”

  叶修:“……”

  默默挂断。

  “队长你猜我刚刚做了什么!一骗子居然冒充老叶骗人那叫我好一顿教育啊,哈哈哈幸亏方锐把消息发到群里了不然我真能着了他的道!别说这骗子是个演技派啊!队长你看着手机笑什么呢?那骗子不会也给你打电话了吧?”

  “骗子吗?谁知道呢。”喻文州颇有意味道。

  ++++彩蛋②++++

  “喂?老王啊。我是叶修,真的。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我发现联盟里只有……”

  “等等。”王杰希突然打断,严肃且肯定道,“你不是叶修。”

  “?我真是。”

  “不,你不是。”

  叶修笑了:“你就这么确定?”

  “因为……”王杰希神秘兮兮的说,“真的叶修现在正在我床上。”

  叶修:“……”

  叶修:“…………”

  骚,还是你王杰希骚。

       叶修感慨着,然后拉黑了王杰希。






















           想看后续?














           不存在的,后续是不存在的。XD



评论(44)

热度(6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